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咳咳咳  

2016-10-23 08:50:16|  分类: 飞鸟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咳了一个多月,直奔两个月!
原本是咽炎,后来又感冒了,于是就膏肓了。
膏肓之人常有,扁鹃却不常有。

询医,问诊,采血,化验。
伸臂,扎针,半晌,无血。
换臂,再扎。
后面一排队老太,哆哆嗦嗦上前,
“啥时采血成了两只手都要扎针了?”
“大娘,没有。我的左手血管细!”
当着护士的面,也不好说,你特么的技术太差了,我又不是孩子,血管能细到哪儿,凭啥让我多扎一针?

出化验单。找主治医生。
五官科的主任说有炎症,上头孢吧。支原体偶见,可忽视。止咳药很贵近100元吃两天半,嫌贵可不用。雾化效果好,嫌麻烦可不用。
呼吸科的医生说有炎症,头孢得吃。支原体偶见,红霉素得吃。有可能是过敏引起的,抗敏药得吃。
嘿嘿,医生多了,不知听谁的了。
于是,咱自己逛到药店,开了一堆药回家了。

朋友推荐说是吃龙爪止咳。
于是满单位找花,找龙爪。
四楼的三位姐姐一致确认,说她们办公室里的花就是龙爪。
于是弄了一大片,削皮,开吃。
对面桌的帅哥说,看着像芦荟,再百度一下。
得,果然是芦荟!虽然芦荟也能能吃,但不对症呀。
又满楼找龙爪,最后被一老同事告知,单位最后一盆龙爪刚刚逝去。
还好,第二日,有人从家给我带了几片龙爪叶子。
继续吃。
并得出心得,龙爪比芦荟要爽口。
下午,到同事办公室,
她满脸笑容:我这儿没有龙爪,也没有芦荟,但有棵仙人掌,你吃不?
咳咳咳,啥时我又成了神农?!!!
咳咳咳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