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送饭  

2017-12-01 09:55:58|  分类: 校园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咱生日,祝咱生日快乐!

第三次看大晚 ,在晨妈的影响下,想到了给孩子送顿晚饭。
做饭,我是万万不成的。
于是提前走一会儿,去犟骨头快餐店,打包了三份。
结果时间没算好,提前了四十分钟。
悲催,只好把饭菜放到暖气上,怕四十分钟后凉透了!

传说中的三食堂——以麻辣烫闻名!
送饭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实在无聊,去一中的超市逛逛,给孩子们买点水,
结果,又悲催了,必须刷一中的卡,现金、微信、支付宝一律不好使!
于是只好空手回到三食堂等。

孩子们终于来了,三食堂也热闹起来了。
叶子和晨晨,狼吞虎咽,还有一个准备看大晚的我。
叶子说,下次能不能不带骨头,啃起来费时间呀!
一共就三十分钟吃饭的时间,还包括从班级到食堂的路,

孩子们快速吃完,跑到超市去买水。
我收拾残羹,然后去班级上岗。

家长签字,手机静音,
咦,手机呢???
又悲催了,手机不见了。
一定是落在食堂了。

和班长告假,匆匆跑回食堂,高一学生早已回教室,一群群高二生,哪里还有手机的踪影。
感觉泱泱一中,孩子们的素质一定很高,
问问学生吧,这边刚问,那边的一个送饭的家长就把手机拿了过来,
说已经给我最近通话的朋友打电话了,如果我不过去找,就把手机留在警务室!
一中呀,学生见到手机不拾,家长拾到手机不昧!
果然有名校的风采!
感动。

匆匆回到班级,
走廊处有一人戴着帽坐在那端,
我近视,少许夜盲,只看到一排白森森的牙,
那人,见我没有认出他,随手摘了帽子,
头顶乍现一抹亮光!

妈呀,是老董,吓我一跳!
“手机找到了吗?”
一定是听班长说了。
“找到了,家长拾到的。不好意思,总是出状况!”
老董笑笑,
我也笑笑。
第一次就是手机的事挨批,
这次又是手机,
还好,老董这次挺宽容。

上岗,看大晚!
累慘,睡大觉!

第一次给孩子送饭,才知道孩子吃饭的时间这么短!!!
叶子说,中午也是如此地匆匆。
中午回去,在班级有半小时的强制午睡时间。
其他时间,就是学习学习学习!

突然觉得孩子挺可怜的,
从早晨六点半出家门,到晚上九点半回来,
在外面15个小时,在一中14个小时。
14个小时中,基本没什么娱乐与运动,
连中饭和晚饭都是如此地匆匆太匆匆。

每个高中生大概都是这样过的吧。
忠心地希望孩子们的付出能有回报!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