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发脾气  

2017-04-24 17:46:02|  分类: 飞鸟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叶子难得地发了次脾气。
原因我省略一下,
大体就是他在下雨的傍晚——也是两堂补课班的短暂时间内回学校取作业卷子,
我怀疑了一下下(为什么白天不取,为什么晴天不取,为什么非得在补课班的空隙里取......)
后来,证明叶子没有说谎,是我武断了。

叶子很委屈,眼含热泪,向我宣满泄了一下。
叶子一向温和,与世无争的,
发泄一下也好。当然,我也向他诚恳地道歉了。
看着他那挺在乎的面孔,
希望他能明白,诚信的重要性。
因为你曾失信于我,所以,我免不得要怀疑你!

希望这件事不会给正在学习上升势头的叶子带来负面的影响。
在全市的化学竞赛中,
叶子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对此,我们都很满足。
小国不出意料地获得化学、物理双料一等奖。物理更是全市第一名!
但我们觉得二等奖也很好,因为我们并不想做小国。

还有两个月中考,孩子和家长们都不淡定了。
叶子的两个发小——晨晨和东东,
也开始租自习室上大晚了,妈妈送饭,孩子最晚学到10点到10点半。
叶子的另一同学,更是连晚饭都对付一口,匆匆赶往自习室。
反而,叶子和我比较淡定。
我们也把中考的目标从以前的冲一中实验班,调整为考进一中就好。
虽然我们的补课班不少,
但我们晚上,都是在家里,在舒舒服服的,吃吃喝喝,有说有笑的,能玩手游的环境里学习。
10点半左右就能洗漱上床了。

王小波曾说:人生太孤单,我们要找个有趣的人一起过。
叶子被公认为是一个有趣的人。
所以,还是让他做快乐的自己,
以后过幸福的生活吧。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