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晒晒录取通知书  

2017-07-25 15:03:30|  分类: 卷面总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先晒晒通知书!

晒晒录取通知书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2017年,一中录取分数:774分,叶子同学813分,高出分数线39分!
一中自费录取分数:746分,自费需要交4万5。
二中录取分数:697分,自费录取665分。
三中录取分数不详,大概是650分,或许更低。
叶子所在的学校,是一所师资不强的薄弱学校,一中录取的分数会相应下调,
据说是由774分,调至758分。共有不超过110名同学进入一中。
叶子班级,加上两名体育特长生,一共9名同学进入一中。
其好友,晨晨、东东、小贡、小孙均顺利进入一中。
 
一中,也是我们地区的孩子与家长心目中的“北大”与“清华”。
4.5万的自费钱,对于牡丹江的工新阶层来说无疑是一笔巨款,
但仍然有许多家庭选择自费,而且这笔钱,也是家长们早早就准备出来的,给孩子上高中用的。
据说许多孩子的分数不到自费录取分,家长们会拿出多一备的钱,8到9万,找人托关系进入一中。
似乎进入一中就又有一个美好的明天了。
忠心地希望叶子同学,在一中能继续展示出轻松与自信。
用班主任张老师的话讲:广阔天地,大有所为!
 
一中,我们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