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家长会挨批  

2017-08-25 20:53:31|  分类: 校园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高一第一次家长会。
结果,我却大出风头。
早就知道董老师厉害,
结果,最先领教其厉害的却是我。
一直告诫叶子千万别栽到老师手里,
结果,我却一头撞了上去。

今天本来是休息,
被局里招去帮忙。
从早上八点到下午2点半。
教育局和一中离着不远。离家却是很远。
想想回家没什么意义了,4点又要开家长会了。
就电话联系了东东妈妈。
为了上高中方便,她们在一中附近租了房子。
去东家看新房,发现没有带笔,
叶子的家长会,我一向有做记录的习惯,
不仅是家长会,就是无聊的报告和讲座我也喜欢手里握支笔,乱写乱画些东西。
我一向是“包不离笔”的,每个包包里都有N支笔,
这个新包包是刚从大连买回来的,单位还没上班,所以自然也没有笔。
不得已,向东妈借了支笔。
看看时间差不多,就去开家长会了。

结果到了教室才发现这支笔没水了。
问了前后左右,都没有多余的笔。
这时,家长会开始了。
由学校的两名大主任广播主持。
讲得实在是好。想记录却没有笔。
想起了手机有便笺,能记录。
便拿出手机,能记多少算多少了,回家与孩子分享一下。
手机拼音打字又慢又不方便,坷坷绊绊记了两篇。
手也累,眼也累,还不太出活。

学校家长会结束了。
董老师开讲了。
“咱班一共60名学生,家长全部到齐。”
“在两位主任讲话期间,有50名家长在认真听,其中有30名家长在做笔记。”
“有一名家长从5点10分到5点30在打瞌睡,估计是工作太累了!在家长会休息来了。”
“有三名家长在玩手机。其中两名把手机拿在书桌里玩。屏幕这么小,不知这两位家长累没累着眼睛。”
“一名家长从5点20到6点,一直在书桌上玩手机。看样子不像是在刷朋友圈,应该是在发短信。”
“这位家长的工作实在是辛苦,或者是朋友实在是多。整整40分钟都发短信。”
“相比较,我们实在惭愧,没有人家人脉广,没有人家朋友多,我们得多向那位家长学习呀!”
“我看到这么多家长在记笔记,实在是高兴,本想录段小视频,周一上课给孩子们看看。”
“看看你们的家长多么的认真,可是一录就会录到那位在玩手机的家长。”
“孩子们看到,会怎么想?!所以,我的手机最后也没有拿出来。”
“每们家长坐的位置就是你们家孩子的座位,全班60名孩子我军训第二天就能对上了。”
“你们是哪个孩子的家长,我一目了然。”......

各位仔细读读上面的这段,我被班主任黑得遍体鳞伤!!!!有口难辩!!!
而且还给叶子脸上抹了黑!!!
这家长会开得老郁闷老伤心了!
董老师也真是有才,把我们几位损完了,开始了他的脱口秀。
果真是被教育界耽误的相声演员呀。
有口才、有文彩!我却无心欣赏,只盼快点结束。
总算是班主任讲话告一段落,
下段是家长代表讲话。
我挤到董老师处,稍做解释了一番,
老师微微一笑,点点头,走了!
只留下我一个人在教室里抓狂。

这家长会,也开出了我的新高度。
从叶子幼儿园到高一,
头一次,被狠狠地批评了!
怪我喽!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