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忙碌的高中生  

2017-09-25 11:16:58|  分类: 飞鸟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中生最的很忙碌!

早上6:30离家,晚上9:30回来。11:00上床。
周一到周五,都是这样。
周六6:30到晚上5:30回家。
周日6:30到晚上6:30回家。

突然觉得饭都不用做了。
早饭一直是牛奶面包之类的。
周一到周五,在学校解决午餐和晚餐。
只剩下周六和周日两顿晚餐!

周末培训,碰到一名一中教师。
提到孩子。我说叶子太胖了。
她问了一下具体的身高体重后,和我语重心长地说:
“千万不要减肥。高中三年拼的就是体力!体质弱的,高三都扛不住 !
要减肥就上大学以后!”
嗯 ,我知道,叶子膘肥体壮,扛饿、扛冷、扛晒、也扛揍!

昨天第一天的竞赛班。
叶子的一班,名单上有85人,实际上120多人。
肯定也有些“后门”进去的学生。
教师说了,别看现在人多,以后只会越来越少。因为进度快、课程难。
最后一班、二班两个班只会合成一个小班。
“难吗?”
“还行!”
“能坚持住吗?”
“别人能我也能!”

嗯,坚持吧孩子!
坚持三年的认真学习,会有更多收获等着你!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