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开不了口的猫  

2018-07-02 12:31:33|  分类: 生活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叶子曾在日记的封面上写过这句话: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只开不了口的猫!
极具内涵。

叶子心中肯定有一窝形形色色的猫。

上周,被约谈(用班级电脑玩三国杀)后,
叶子突然进行了用功模式,学到半夜12点!
“儿呀,快睡觉吧!”
“等我做完数学卷的!”
“儿呀,这回该上床了吧!”
“等我复习一下物理!”
“儿呀,过了12点了,不能再熬夜了!”
“等我抠完这道题的!”
第一天12点。
第二天12点。
第三天12点。
我有点沉不住气了。
“儿啊,这是啥的了?受啥刺激了?”
人家摇摇头,晃晃脑,继续开启用功模式。
开不了口的猫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据咱对叶子的了解,绝对是反常现象呀。
一定也有一只搞事情的猫!

终于到了周六,
法国与阿根廷大战之即,
咱招呼叶子一起观战,权当放松与休息。
“妈,我不看世界杯行不?”
“那你想......?”
“我想玩会儿电脑!”

AH OU!
猫咪开口了!
原来是这样!
好的,毕竟这一周是天天学到12点的,攒下了丰厚的筹码。

周日晚上,背完单词,快10点了。
“叶子困不?早点睡吧!”
咱真的只是客气一下!
“我不太困,但是想用手机查点资料!”
AH OU!
猫咪继续开口!
这才是我熟悉的叶子。
好吧,一周用功攒下的筹码还在,继续用吧。

下周一期末考试。
叶子还会继续再用功一周吗?
我继续观望!
看看那只猫在这周又会如何作为!
开不了口的猫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