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孝心可嘉  

2018-07-27 09:20:32|  分类: 生活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叶子期末成绩喜人,
获得了来自LG的1K的奖学金。
咱给了现金500,另外500存在我这儿,专款专用,买衣服。
叶子手边有这么多现金,咱也怕他乱花钱。

不料不多时日,他居然给我买了一件FILA的裙子!
2018年07月27日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之前,给他讲过小故事:同事家的姑娘,领着奶奶去商店买衣服当做生日礼物。
之前,在给他500元时,无意中提过,由于叶子暑假继续减肥,目标是85KG。也承诺了,实现目标继续奖励1千。所以,囊中羞涩,夏天不给自己添衣服了。
一向心大的叶子居然有心了,
一向惜财的叶子居然破财了,
去了本地最好的商店,买一件并不便宜的FILA。
太令人刮目了。

前日,咱喜洋洋地穿着儿子买的裙子,迎接省厅领导下基层巡视工作,居然和省厅领导撞衫了!
瞧,我叶的眼光还真不错呢!

“儿啊,你孝心可嘉,一定要再接再厉,发扬光大!”
“娘呀,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没事的,孩子,贫穷没有限制你的行动就行!”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